好运阿蓁.

①许鑫蓁and鞠婧祎要平安喜乐
②追星看竞看耽美
③闲来无事随便写写发表感想
④ooc提出会改,有点梗能接就接

【鱼食】梦境·逃离4

  

  ooc致歉

  全文1700+(不包括碎碎念)

   前篇☞逃离3 

  (lj太多了不好搞,前两篇的lj3里就有,这里就不多带了)

  

 —————————————————

  

  听着时洛跑步时的喘息声余邃也只能在一遍干担心,他甚至不敢出声安慰

  

  众人对视一眼后,准备分散开逃,时洛无意识的跑到了一条小巷子里,碰巧看到了正在往倒扣着的箱子里钻的周火和一旁已经钻进大半的瓦瓦,时洛毫不犹豫的钻到了瓦瓦旁边的箱子里

  

  第一批巡查的走后,三人送了一口气,打开手机准备联系顾乾他们一行人,得知都平安无事后也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商量好在距离最近的saint集合后,各自观察敌情准备冲出去

  

  就在时洛瓦瓦和周火准备掀开框子时,好巧不巧的,第二批巡查的下来了

  

  “嗡嗡——”

  

  瓦瓦的微信提示音响起,吓的不敢出声,眼见那群“傀儡”逐步逼近,时洛大喊一声“别说话”就掀开了箱子冲了出去,在飞奔的过程中他匆忙打开通讯,和众人取得联系,此时,已经有几人在saint成功汇合,默默为时洛捏了一把汗

  

  随着时洛的奔跑,瓦瓦吓的不清,没忍住喊了一声,最终还是被发现了,别看瓦瓦个头小,跑起步来那还真不慢,至少比那群人快,时洛很久没有这样跑过步了,此时他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很累...真的很累,除此以外,他还想往余邃怀里一钻,有余邃在,他就什么都不怕了

  ...余邃,对啊,他不能让余邃担心

  

  瓦瓦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穷追不舍的那群人,牙一咬提高了速度,勉勉强强跟在了时洛的后面,但是情况似乎不太好,前面是一座很高很高的钟楼

  

  瓦瓦这才意识到这是那里,这里是被抛弃了的一条小巷,以前这里混乱不堪,随便走走都能碰到混混,而面前的这座钟楼,是整条小巷唯一安全的地方,那些小混混不敢来这里,当初他也是在这里遇到的时洛...

  

  离钟楼还有几百米时,从一个废弃的房子了缓缓走出来一个带着小丑面具的人,时洛给瓦瓦打了掩饰,再那人发现瓦瓦时,瓦瓦已经躲了起来

  

  眼见时洛冲到了钟楼前后,那人打了指示,那群傀儡也便没有在追了,匆匆撤离,就在小丑快要追上时洛时,瓦瓦往前抛了一块石子,那人脚步踉跄了几步险些摔跤,在这十几秒的缓疑中,时洛有了足够的时间冲进钟楼

  

  进了钟楼,其他人的听筒里传来了时洛的声音“瓦瓦你抽空回saint,小心点”老乔不放心问了一句时洛的情况,时洛故作轻松的说笑“我看那人体力不行,一看就跑一千时没少请假,行了啊,保持联系就行,他速度没我快抓不到我”

  

  瓦瓦想去帮时洛,但是害怕自己去了会帮倒忙,无奈只能小心翼翼的回了saint与他人碰面,会面后,顾乾把瓦瓦拉过来左看右看,确定没什么事后才稍微放松

  

  “顾队要不要这么紧张啊,现在就时洛那小崽子和天使剑两人没回来了,最该担心的是他们吧”宸火不知道时洛和小丑一起消失在了阁楼,没心没肺的打趣着顾乾,还不忘补一句“别看时洛个小,好歹一米八呢,相信我儿好吧”

  

  这时,传来了瓦瓦低低的抽咽声

  “时哥...时哥他”话还没说完,天使剑破门而入,脸色苍白的往沙发上一靠,这才敢放松下来,“人都回来了吧?今天就在saint留宿吧,床铺不够就两人一间,大家明天再回去吧,今天不太安全”

  

  过了一会儿都没人附和他的,saint从来没有这么安静过,时不时传来两声瓦瓦的抽咽声,天使剑彻底蒙了“怎么了这是?!瓦瓦你怎么了?哭什么啊???”

  

  “我和时哥当时被发现了,然后我们就一直跑,你知道吗,我们跑到了我第一次见时哥的那条小巷子里,时哥推了我一把,我躲起来了,就看到一个带着小丑面具的人一直追着时哥,他们进了那个钟楼以后就再也没有出来过了,队长...我怕...我怕”

  

  顾乾轻生的安慰着瓦瓦,其他人听后眉头紧皱,一言不发,冷静下来后抓着瓦瓦问了一堆问题,此时,另一边的余邃听着他们的对话眼眶都红了,爱人一点消息都没有,他却无能为力,这种无力感压的余邃喘不过气来

  

  另一边的钟楼里,时洛一口气冲到了楼顶,进门反锁一气呵成,时洛看到了一个小箱子,打开后是一把钥匙,此时,小丑已经在上楼了,时洛将箱子盖上后看了眼窗子,很好,有大滑梯,,拿了钥匙时洛毫不犹豫的滑了下去

  

  这是,众人的手机微信提示音几乎在同一时刻想起,时洛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

  “大家不用担心我,我没事......(讲述钟楼经过)他现在一时半会儿追不上来了”

  老乔:好家伙,这是打入内部了?!

  周火:!这也太危险了吧?

  时洛:别bb,有事会联系你们,散会,还有就是!宸火你甜蜜的少编排你爹!

  

  ————————————————

  碎碎念:

  各位晚安,答应你们的凌晨之前发完成了~怕你们看了不适,所以好多内容都改了,感觉现在更偏向搞笑风了哈哈哈,放心食用~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