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阿蓁.

①许鑫蓁and鞠婧祎要平安喜乐
②追星看竞看耽美
③闲来无事随便写写发表感想
④ooc提出会改,有点梗能接就接

【鱼食】梦境·逃离6

    全篇1900+

 有私设

 前篇☞《5》 

  

 ——————————————————

  

  余邃毫不犹豫的给时洛拨去了通信,时洛犹豫了一下,还是接通了,时洛想过余邃会有多担心多生气,但是他没想到余邃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眼睛都红了,电话里余邃的声音颤抖的不行,时洛几次想说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开口

  

  相顾无言之时,余邃缓缓的说起了这段时间他的临时工作,此时余邃在实验室里,镜头一转,余父一脸严肃的查看报表,余母在对着一个药仓观察着

  

  “洛洛,我不是故意要瞒你的,是这件事真的不方便说,我没有把握...”

  “我知道,没生气,那你们研究到什么了吗?”时洛没听余邃说完就打断了余邃剩下的话语,他听不得余邃自责

  余邃沉默了几秒默默地叹了口气,这微不可闻的叹气声被时洛毫不留情的捕捉到了,此时他心里已经猜到了七七八八了

  “原先有进度的,但是哪套方案在实战中行不通,洛洛,你别怕,我再努力努力,我不会让你有事的...”余邃的尾音都在颤抖,时洛想为男朋友做点什么,就走到了数据库里开始扒拉

  

  “余邃,你听好了,我目前很安全,物资也充足,哪人🔒外面了是不可能进的来的,我现在在废弃钟楼后的那片郊区与荒原的交界处,现在再翻资料库,肯定有办法的,你不要急好不好?”

  

  “好...洛洛,你目前有看到什么重要的资料吗?我...”

  时洛知道余邃担心自己,安慰了几句就开始说了发现

  “从这间卧室出去,向右走的第二间卧室通往阳台,那里没有封顶,应该就是荒原了,应该是发源地,哪些被抓来的人被推着走进了温泉,再出来时就好像没有自主意识了”

  

  说话间时洛不自觉的皱起了眉,不过也只是一瞬而已,时洛打开前置摄像头给余邃看,余邃干脆直接叫上了父母一起商讨,最终时洛在摸地形的时候,误入了一间阁楼,里面有一本日记,是面具男的

  

  时洛直接念了出来

  ——————————————————

  2053年4月3日                       晴

  今天我遇到了我的命中注定,她逆着光披着头发,我从来没有想到一个人逆着光这么美

  

  2053年4月10日                    小雨

  我又遇到她了,在楼下的咖啡馆里,原来她经常来这里

  

  5.6                              晴

  我有她联系方式了,她真的好温柔

  

  5.8                                阴

  和她聊天真的很轻松,我决定了,我要追她

  

  9.18                             晴

  不知不觉过去了4个月啊,我追到她了

  

  ............

  

  2062年7月7日            晴

  我向她求婚了,她答应了,真的好喜欢她啊

  

  2062年8月18日           阴

  我们快结婚了,但是我不甘心,凭什么要把她带走!她明明什么也没做,她才是受害者!凭什么要这样对她!

  

  8.20                     雨

  我知道罪魁祸首是谁了,她的哥哥,她的...亲哥

  为什么?!为什么要让她顶罪?!他不是她亲哥吗?为什么要这样对她!?太甜蜜的虚伪了!人心真的好脏!虚伪!虚伪至极!

  

  9.5                             晴

  她走了,倒在了我怀里,我没能带她逃掉,我看的她哥笑了,我不甘心...我要报复!

  

  2072年1.8                阴

  十年了,我好像成功了?又好像没有,奥!对!我还没有开始呢,得好好的陪他玩玩

  

  3.1                               雨

  我找了他一个月!他居然在3年前就去了?!是我动作太慢了吗?琪琪,我还没...还没给你报仇呢...那就让所有人来陪你好了...

  

  ————————————————

  十几年的爱恨纠葛,时洛仅仅只用了一小时就和余邃分析透彻了,他们决定不要太声张,在日记旁边,有一本工业笔记,时洛虽然看着像个不良少年,其实成绩还挺好的,理科班出生,没一会儿就看懂了

  

  “余邃!云城有没有寒莲?”

  “好像有吧?在这实验室后面就有一片,怎么了吗?”

  时洛将摄像头调转到笔记那里,为余邃挑重点讲,余父好歹是研究员,理解起来并不难,马上就圈到了重点

  “所以这个寒莲可能是一个切入口?”余父沉重的声音响起,时洛一时有些紧张,但是还是分得清孰轻孰重的

  “嗯”随后时洛又回到了露台,通过摄像头传输了各种细节,余父大概也有了思路,也就任由余邃去闹时洛了

  

  余邃家里人对余自己儿子喜欢男的这点接受良好,尤其是今天时洛的表现,这不禁让余父刮目相看,自然也就任余邃去闹了

  

  ————————————————

  碎碎念

  

  嗯...高估自己了,这篇完结不了了,那就明天或者后天完结吧!晚安~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